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发改委召开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工作督查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14: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水平推进交通强省建设总体部署和“决胜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的工作目标,12月16日,我委傅青春副主任带队建设、交通、邮政、公交等部门赴新昌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工作督查暨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议。会上,市级各部门和新昌县交流了前三季度交通强县工作和扩大有效投资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经济形势预判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议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新举措,指出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傅青春副主任要求新昌县围绕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市和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发展指数任务清单,各司其职、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强化协同;加快扩大有效投资,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狠抓项目不动摇、聚焦项目抓落实,利用窗口期做好资源要素争取,做好年终冲刺;加快谋划明年项目,围绕数字经济,进一步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为明年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开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