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双监管、双巡查”监测预警——绍兴市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80天”实现率100%

发布日期:2020-12-15 14:5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2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绍兴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监测预警分析项目成果验收会议,与会专家和人员在听取课题组汇报后,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结构合理、内容翔实、分析到位,对绍兴市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80天”改革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多80天”改革是指一般企业投资项目从赋码到竣工验收审批最多80天,是我省在“开工前100天”和“最多90天”改革的基础上,对项目审批改革再提速提出的新要求。一个项目从立项到最终竣工验收,涉及到的审批部门和审批事项众多,为了切实加强项目审批全流程监管,抓好“最多80天”改革工作,我委在线下督查监测的基础上,引入专业技术团队同步开展线上监测,充分运用3.0平台和数据分析,对全市“最多80天”审批事项进行实时动态监测预警,查找存在超时风险的项目并及时反馈、提前介入、协调解决、落实整改,通过线上线上“双监管、双巡查”,全力推进“最多80天”改革工作。

截至目前,绍兴市一般企业投资项目新赋码且已完成竣工验收前审批项目共436个,从赋码备案到竣工验收审批“最多80天”、开工前审批“最多50天”、竣工验收审批“最多30天”实现率均为100%。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