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吉浙好粮缘,全球云相荐!绍兴、辽源共同向全球推荐!

发布日期:2020-12-14 14: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浙江、吉林两省粮食物资部门的对口合作,切实推进绍兴、辽源两市合作向纵深发展,12月11日晚,两市粮食物资部门共同举办的吉浙好粮缘,全球云相荐——吉林·辽源大米、鲜食玉米2020年绍兴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在上虞区上百万和城举行。辽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东阳,绍兴市发改委(粮食物资局)副主任孙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绍兴、辽源两地粮食部门就共同构筑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机制,扩大辽源大米等农产品在我市的销量,李东阳局长、孙梁副主任代表两市粮食物资部门签订了粮食产销合作协议。活动中,来自辽源市粮食企业向现场绍兴市民推荐来自吉林的大米、玉米等优质农产品,并通过央视新闻、一直播、西瓜视频等平台进行直播“云推荐”。

不少绍兴市民在辽源大米企业展位前采购、了解产品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利用了绍兴、辽源两地市场、产品之间的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双方对口合作、共同构筑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机制,让更多的绍兴市民了解、认识并吃上好吃、营养、健康的辽源大米等优质农产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