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辽源市发改委主任李东阳来绍考察粮食产销合作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14: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吉林辽源、浙江绍兴两地对口协作,加强粮食产销合作,12月10—11日,辽源市发改委主任李东阳一行来绍考察粮食产销合作有关工作。市发改委金辉主任、王兴贤一级调研员等委领导,柯桥区、上虞区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1.jpg

▲考察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

考察组先后赴上海大学研究院、江南粮食文化陈列馆、绍兴黄酒小镇、上虞e游小镇和杭州湾园区协同创新中心,深入了解我市经济发展和粮食产业有关情况。

5.jpg 4.jpg

▲参观柯桥江南粮食文化陈列馆和黄酒博物馆

李东阳主任指出,辽源与绍兴在粮食消费需求、粮食产业经济上天然有着很强的互补性。辽源十分重视与绍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两市对口合作,巩固两地粮食产销协作,拓展两地粮食全产业链,将辽源绿色、优质、安全的粮源引入绍兴市场,更好地为绍兴粮食安全服务。

7.jpg 6.jpg

▲考察上虞e游小镇

王兴贤一级调研员表示,通过绍兴市与辽源市的共同努力、两地粮食企业和经销商的精诚合作,今后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12月11日晚19点辽源、绍兴将在绍兴市上虞区上百万和城携手举办“吉浙好粮缘,全球云推荐”——吉林辽源大米、鲜食玉米2020年绍兴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