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调研杭甬高速孙端互通

发布日期:2020-11-05 15: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调研杭甬高速孙端互通建设推进情况,我委傅青春主任陪同。

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甬绍兴段)增设孙端互通工程是杭甬高速公路新增互通,位于杭甬高速公路K224+222附近,是2019年度省重点工程项目。王继岗副主任首先抵达王家溇大桥现场,现场踏勘项目建设情况。

在现场,王继岗副主任听取了市交投集团对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截至10月底,工程形象进度完成至31%。

1. 临建工程:混凝土拌合站、钢筋加工厂、梁板预制厂已完成建设,杭甬高速南侧全线便道贯通,杭甬高速北侧便道便桥正在填筑。

2. 主体工程:杭甬高速南侧软基处理、桥梁桩基、泡沫砼拼宽已基本完成,全线路基填筑和桥梁下部结构已完成超过50%,王家溇大桥7号主墩0号块施工准备,跨杭甬高速中墩桩基施工已完成50%,杭甬高速北侧拼宽泡沫砼和A、B匝道桩基开始施工,梁板预制全面推进。

随后又赴孙端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针对工程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作出重要指示。

1. 房屋拆迁。在越城区政府和孙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拆迁工作顺利推进,随着项目推进,剩余12户房屋拆迁迫在眉睫,希望越城区政府和孙端街道加快拆迁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贯通。

2. 资金保障。项目前期越城区政府在资金筹措方面提供了大量的支持,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随着项目推进,工程和征迁亟须大量资金,希望滨海新区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