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发改委傅青春副主任督查新昌县第三季度交通强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14:5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交通强市建设任务清单,力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11月2日,市发改委傅青春副主任带队督查新昌县第三季度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新昌县梁君副县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现场督查了G527国道喻家山隧道,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昌县关于交通强市八方面工作汇报:1.交通强市面上工作情况,相关省、市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2.综合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建设情况;3.综合运输与安全的统筹发展情况;4.铁路轨道与管道相关任务;5.快速路和城乡绿道网相关项目;6.邮政快递相关任务;7.交通强市工作、项目推进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8.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

傅青春副主任督查指出,新昌县委、县政府对交通强市建设十分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意识思路清晰、工作力度大、建设进度快、精神风貌好,希望工作专班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今年交通强市考核目标任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