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一行来绍开展惠企政策评估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6 14: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认真落实袁家军书记和郑栅洁省长关于开展惠企政策评估工作的重要指示,近日,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建忠一行赴诸暨市开展惠企政策评估专题调研,并召开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景尧及诸暨市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省发改委调研组先后调研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枫桥两创制造集聚区及浙江枫桥杭派服饰产业园,听取企业目前所面临问题、惠企政策兑现落实企业满意度和下一步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走访诸暨市袜业协会和诸暨市生态环保产业协会,通过行业协会第三方全面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与惠企政策享受情况。

省发改委调研组听取绍兴市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及基层、企业对政策落地的建议意见及新的诉求。座谈会上,陈建忠副主任肯定疫情期间出台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共克时艰,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抓好政策兑现落实工作,并通过多层次多维度评估政策绩效,摸排企业诉求,根据形势变化和发展要求,加大政策研究调整和储备力度,进一步提升政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