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点赞!我市小城市培育试点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11-24 14: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近日,省级相关部门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小城市培育试点名单的通知》,我市上虞区章镇镇被列入第四批小城市培育试点名单,成为继诸暨市店口镇、枫桥镇、嵊州市甘霖镇、柯桥区钱清镇(撤镇设街道)和上虞区崧厦镇(撤镇设街道)后,我市第六家培育试点单位。

上虞区章镇镇风貌

章镇镇全域面积14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2万人,下辖27个行政村、2个社区,是上虞“北工、中城、南闲”总体规划中南闲组团的核心,也是国家卫生乡镇,首批省级中心镇、省级生态镇和省级森林城镇,2020年列入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

章镇镇花坎养生谷度假村网红民宿鸟瞰图

上虞区章镇镇生态风光

下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的指导和服务力度,分类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促进小城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