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刘建兴副主任调研我市对外开放有关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1月19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刘建兴副主任一行来绍调研我市对外开放有关情况。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嵘,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国洪、市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韩春芳,滨海新区、柯桥区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绍兴综合保税区、浙江元筑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市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等相关情况、绍兴综保区的建设和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以及中国(绍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在凡特思纺织品公司,轻纺城管委会详细汇报了世界布商大会的会况和取得的成绩。

刘建兴副主任表示,绍兴在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科教人文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作为沿海开放大市,在强化对外开放、产业合作、协作交流等方面具备较强优势。近两年来,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等国家级开放平台相继获批,希望能够化机遇为动力、化试点为优势,不断在对外开放领域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2.png

1.png

4.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