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省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1 10: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委《关于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指导意见》精神,省专项检查组于11月9日-10日来我市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专项检查,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赴上虞区、新昌县开展现场检查,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病虫害绿色防控、测土配方施肥、农村卫生厕所、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利用、秸秆综合利用、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化肥农药减量化使用、农村垃圾分类、水产养殖尾水利用、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等现场点,查看了相关台账记录。从现场检查看,这些专项治理工作有方案,有措施,有检查,有效果,省检查组对我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对有关问题认真组织整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努力推动我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