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共同富裕)
我委赴诸暨开展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与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1 10: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市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近日,我委柳建军调研员带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处赴诸暨市开展调研,诸暨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湖蓄洪区改造工程和陈蔡水库加固改造等省重点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柳建军调研员提出农经处要加强对接服务,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资金补助,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诸暨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排重大农经水利项目,争取列入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

调研组还走访了诸暨米果果小镇,该小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3152亩,是集种养殖、农产品深加工、休闲旅游、教育培训、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园区。柳建军调研员对小镇富有特色的三产融合模式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要紧紧抓住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创新发展业态,完善要素保障,推动三产融合,实现让土地增值、让农民增收、让企业增效、让农村增色的美好发展愿景。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