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市发改委召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申报工作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6:5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目前,我省正在全力开展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城市申报工作,确定由嘉兴市牵头,杭州、宁波、绍兴、金华、衢州五地市共同参与申报。为进一步厘清优势、摸清底数,科学、合理制定我市目标任务,11月9日下午,我委召开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城市申报工作协商座谈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以及上虞区发改局、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兰亭智库以及浙江蓝能、俊吉科技等科研机构和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参会。我委陈百中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委产业和高技术发展处负责人首先通报了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城市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总体要求以及我市在示范应用期间的目标任务。与会的企业和单位分别从燃料电池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关键技术突破创新、示范应用场景、制度环境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百中副主任表示,接下来我委将根据省有关要求,整合多方资源力量,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为我省成功争取示范应用贡献绍兴力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