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市发改委召开窗口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09: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委党组会议精神,统筹部署推进窗口综合改革工作,9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傅青春副主任组织召开综合窗口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委内窗口综合改革涉及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投资处首先就前阶段综合窗口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需要相关处室支持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关处室对下一步配合推动窗口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完善操作细则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傅青春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综合窗口改革是一项创新工作,推进过程难免会遇到许多新形势、新问题、新困难,为了顺利完成委党组交给我们的这项任务,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坚定信心,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成果。短短两个月时间,在相关处室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初战告捷,展现出我委干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精神,为持续抓好窗口改革这项工作注入了强心剂。二是要对标先进,积极正视差距和不足。“一窗受理、综合审批”是我们窗口工作改革和努力的方向,虽然目前我们窗口改革工作初见成效,但相比周边先进地区以及委党组对这项工作的期许和要求,我们离成功还有很长路要走,需要我们各处室继续加强沟通、理解和支持,共同完成委党组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三是要建章立制,树立好发改窗口形象。窗口工作人员在推进改革过程中,要与相关业务处室密切配合好,设计好审批流程和制度,不要因改革出现审批盲点、死角,确保各项审批工作合法合规稳步推进,切实将窗口打造成为展示我委形象和作风的金名片和重要窗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