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我市又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千亿!

发布日期:2020-10-26 16: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今天上午,我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市分会场设在柯桥区。市委书记马卫光在绍兴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随后,我市举行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马卫光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讲话。市领导谭志桂、魏伟、陈澄等参加。

市委书记马卫光在绍兴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

盛阅春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是稳增长的“牛鼻子”,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投运,必将为我市加快转型升级、改善社会民生、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提供持久动力和强劲支撑。希望建设单位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加强科学管理,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希望市级各有关部门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动实施“标准地”和“亩均论英雄”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上下要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能歇”的紧迫感,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为“展示重要窗口新形象,重返全国三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共有49个项目参加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970亿元。

按项目规模分,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450亿元;20-50亿元项目8个,总投资225亿元;10-20亿元项目13个,总投资168亿元;10亿元以下项目22个,总投资127亿元;

按项目类别分,交通类项目8个,总投资95亿元;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类项目12个,总投资210亿元;高新技术产业类项目29个,总投资665亿元。

参展项目简介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