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市召开粮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5: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10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发改(粮食物资)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和收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晚稻收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粮食安全区、县(市)长责任制考核和晚稻收购工作,各区、县(市)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进展情况和今年晚稻生产收购形势、收购政策落实情况、收购准备及为农服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

孙梁对各区、县(市)粮食物资管理部门在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做好全市范围内的粮食余缺调剂和举办2020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浙江主会场活动中,各区、县(市)共同参与、互相协作,真正体现了“全市一盘棋”的精神理念。下一步要抓紧落实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争取在全省考核中保位争先。要加快推进“十四五”期间仓储设施等项目规划申报,抓好前期谋划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