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
市发改委召开今年前三季度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0-20 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字号:[ ]


为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落实省、市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年度督查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我市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接轨上海)工作。近日,市发改委召开今年前三季度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县(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孙梁副主任主持会议。

孙梁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级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委规划与地区处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总体情况,各单位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交流汇报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产业合作、平台协作、创新引育、设施连通、服务共享、活动展示等方面的工作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实施一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的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