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环资
省能源局刘勇处长调研我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16:3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月20-21日,省能源局刘勇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了解我市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切实保障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我委王伯忠副主任全程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柯桥区、滨海新区油气长输管道第三方施工点安全防护和门站、场站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全市及各区(县、市)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工作思路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和难点。刘勇处长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绍兴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不懈落实好管道保护安全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厘清管道保护责任,加强部门协同,形成政府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抓重点问题和重点企业,加大第三方施工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