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发改委谢晓波副主任赴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15: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省域空间治理及资源要素市场化改革等工作,近日,省发改委谢晓波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来绍,开展“三服务”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赴绍兴滨海新区实地考察天际新能源汽车项目、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区、集成电路小镇,深入了解我市电子信息、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和高能级战略平台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企业对统一规划体系、强化自然资源管控、提升项目落地效能,以及设想建设中的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的意见建议,听取我委关于统一规划体系、深化资源要素市场化改革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市发改委金辉主任、王永火副主任陪同调研或座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