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省发改委副厅长级领导陶国胜一行来绍检查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改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09:5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8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副厅长级领导陶国胜带领省石化行业协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我市检查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改关工作,我委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陈百中、越城区常务副区长何浩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浙江广科药业有限公司、绍兴联发化工有限公司、绍兴市新世纪化工有限公司、绍兴华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检查企业关停、关键设备拆除等有关情况。省发改委副厅长级领导陶国胜充分肯定我市前阶段重污染企业关闭退出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考核,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