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半年度全市服务业发展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8 11: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8月7日,全市服务业发展工作例会在嵊州市召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9家服务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滨海新城服务业主管部门参会。我委王永火副主任主持会议,服务业发展处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充分交流服务业发展趋势和工作举措。最后,王永火副主任对服务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聚焦“三个坚持”,即坚持 “四个体系”建设、打好“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坚持城市转型带动经济转型、进一步带动服务业发展,坚持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发展;二是做到“四个注重”,即注重主动、注重基础、注重精细、注重统筹;三是把握“三对关系”,即处理好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的关系、招商与培育的关系、引进与挖掘的关系;奋力夺取服务业“全年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