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市轨道交通集团来我委对接杭绍城际线票制票价制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8 10: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深度融杭发展的最新战略和杭绍同城化发展的同城综合交通网络建设需要,将在2020年底开通杭绍城际线,两地城市轨道交通实现“一张网”、“一票制”发展格局。为推进杭绍城际线票制票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怀治、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咏辉来我委对接相关工作。我委陈百中副主任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出席对接会。

对接会上,市轨道交通集团介绍了杭绍城际线的概况和兄弟城市地铁票制票价情况,提出了绍兴地铁票制票价建议方案。双方还在会上交流了下一步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陈百中主任提出要求,绍兴地铁票价的制定需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考虑公益性的同时适当兼顾成本。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