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环资
绍市发改能通〔2019〕37号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绍兴市2019年夏季有序用电应急演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30 10: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国网绍兴供电公司,各区、县(市)发改局、供电公司: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用电需求维持在较高水平,夏季电力供需形势总体呈紧平衡状态。为有效应对夏季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供电缺口,进一步检验供需不平衡状态下各区、县(市)的有序用电快速反应能力,经研究,决定在2019年7月30日开展一次全市夏季有序用电应急演练。现将本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下午14:50 -16:30(其中负荷响应时间为15:05-15:30)。

二、演练范围

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及新昌县供电范围内的应急机动负荷。

三、演练方式

本次演练为实战演练。

四、参加人员

绍兴市有序用电合署办公室人员,各区、县(市)有序用电合署办公室人员。

五、演练地点

绍兴市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指挥中心(绍兴市胜利东路58号国网绍兴供电公司28楼应急指挥中心),各区、县(市)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指挥分中心(各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

六、具体要求

1.参加演练的单位要启用有序用电合署办公室,并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通讯正常。

2.演练过程中指派专人记录整个演练的步骤和过程,并核对操作人员回复的操作时间等情况。

3.演练结束后各单位总结应急演练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并形成演练报告于2019年8月9日前上报市发改委能源发展处。

联系人:傅昊、金艳  联系电话:0575-85140667、88030523。



附件:绍兴市2019年夏季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方案.docx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4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