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绍市发改价〔2019〕23号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9 15:5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各有关单位,各转供电主体: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19〕27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

一、供电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的要求,切实做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工作。

二、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要按照国家和省价格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将本次降价按调价执行日期起等额传导到终端用户,不得以任何理由截留。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docx(浙发改价格〔2019〕271号)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10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