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省发改委翁建荣副主任调研上虞e游小镇

发布日期:2019-06-12 16: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6月11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一行考察上虞e游小镇,绍兴市发改委副主任华珺,上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包朝阳陪同。

翁建荣副主任在考察中实地踏看了小镇客厅,听取小镇关于发展规划的汇报,走访入驻企业,对小镇的整体建设与未来远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翁建荣副主任指出

e游小镇“无中生有”这篇文章做得很好,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把特色小镇真正建成我省全面进行新发展理念的高端平台,主要聚焦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更加聚焦产业,努力聚焦“特而强”产业当中的高端。二是要更加聚焦融合,特色小镇要注重产业和文化、旅游、社区的一种融合度,小镇既是宜业的,也是宜创的,既是宜游的,更是宜居的。三是聚焦亩均论英雄的领跑者行动,把标准地、区域能评区域环评等各类改革经验在特色小镇中更好地复制,加快建设一批发展质量水平高、综合承载能力强、辐射带动大的省级特色小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