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我委组织召开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16: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做好全市有效投资形势分析工作确保完成一季度全市有效投资4个结构性指标任务,325日下午我委召开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形势分析座谈会,缪智勇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市直开发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统计局郭元祥副局长作统计业务指导。

会上,各地分别介绍了1-24个结构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市县长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增速缓慢指标的主要原因,预测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4结构指标、工业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情况,整理一季度入库项目清单及其一季度完成投资数郭元祥副局长对投资统计业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止数据大起大落,二是把握项目真实情况,三是做好大项目支撑。缪智勇副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三点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开门红”任务,二是要关注清单,科学合理推进有效措施,三是要讲究方法,合心协力做好投资统计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