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缪智勇副主任带队督查杭绍台铁路绍兴段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09:5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为推动杭绍台铁路绍兴段征迁工作,力争完成省发改委下达的年度征迁工作任务,2月19日、20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缪智勇带队,市铁建办,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参加,对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嵊州市、新昌县杭绍台铁路征迁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督查了嵊州市中益机械厂拆迁情况、东茗隧道工程建设情况、上虞区舜明线500KV高压电线迁改情况、越城区海神印染厂拆迁情况、绍兴北站广场改造情况。督查组分别在嵊州市铁指、杭绍台铁路I标项目部召开督查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杭绍台铁路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缪智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杭绍台铁路沿线地方政府、杭绍台公司前阶段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沿线铁指继续保持势头、攻坚克难、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要求市铁建办会同杭绍台公司加强各方面协调,强势推进,合力保障杭绍台铁路建设项目进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