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践行“三服务”,助力服务业“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22 15: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服务”活动大会精神,精准对接服务企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服务业“开门红”,2月18日-20日三天,我委朱旭界副主任带队赴上虞区、嵊州市和新昌县开展服务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走访了浙江宇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虞分公司、绍兴大通集团公司、连尚(新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嵊州新城吾悦广场等7家服务业企业,踏看了越剧特色小镇、余坤国际广场、圆通速递浙东总部项目等8只服务业项目,并到区、县(市)发改局调研对接工作。在走访调研中,了解企业2019年发展计划,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招商出谋划策。针对企业和项目业主单位提出的合理建议意见,进行实地部署,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