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发改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27 16: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字号:[ ]


为检验和巩固前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赛促学持续营造全委主题教育学习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晚市发改委利用周一夜学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4名队员组成,分别由4个支部的委员带队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共40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主题教育的必学篇目。在首先开始的必答题环节,每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均快速准确地完成了答题,4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满分,展现出我委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前阶段良好的学习效果。在接下来的抢答环节中,比赛气氛愈发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对答如流,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支部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竞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是我委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我委创新主题教育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高效果落实。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