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省发改委胡奎副主任一行来绍调研“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09: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1月15日下午,省发改委胡奎副主任一行5人赴我市调研“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建设有关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百中陪同调研。


胡奎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察看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新和成新材料产业园等标志性项目,详细了解上虞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的基础现状和发展方向,区委常委、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金山中等领导陪同。随后,胡奎副主任赴滨海新城管委会座谈听取新城聚焦高端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新产业平台的特色优势、目标定位和前景展望,管委会王水君主任、章立锋副主任等领导作交流汇报。


今年以来,上虞区和滨海新城立足产业基础,发挥战略优势,积极培大育强,围绕先进高分子材料和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全力申报创建第二批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胡奎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前阶段在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统筹布局“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申报创建单位要紧紧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我省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领域,保持发展定力,积极借势借力,加快打造若干个具有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