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比如县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29 09: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0月23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率领比如县党政代表团来绍考察。10月24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比如县党政代表团共商对口支援工作。绍兴市领导陈澄、陆维参加。

马卫光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对口支援比如县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这些年来,绍兴和比如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两省区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小康,发挥绍兴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教育及其他领域合作,加强双向挂职和培训,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努力打造对口支援工作的样板,开创两地交流合作新局面。

陈刚对绍兴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绍兴援建比如以来,全体援藏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扬 “浙江援藏精神”,深入实地开展调研,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比如实现跨越式发展出谋献策、全心投入,谱写了新时代援藏工作的比如篇章。希望绍兴在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继续给予比如大力支持。

在绍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鲁迅故里,并赴越城区、上虞区、诸暨市、柯桥区等地考察。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慰问柯桥区西藏民族中学比如籍学生

参观大唐袜业城

参观e游小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