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省督查组来绍督查山海协作和浙吉对口合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8 17: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9月28日,全省山海协作和浙吉对口合作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督查,督查组由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伟带队,重点对市、县两级山海协作推进情况和市本级浙吉对口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市政府徐洪副秘书长,我委金辉主任、王兴贤调研员陪同督查。

  金辉主任代表市发改委汇报山海协作和对吉合作工作进展。

  金辉主任指出:今年以来,绍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及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全市今年山海协作和对吉合作工作,市本级和各结对区、县(市)务实推进与衢州市本级及江山市,丽水市遂昌、景宁、青田三个县和吉林省辽源市等结对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金主任强调:下一步,我市将以崭新姿态扛起新的历史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此次全省督查工作为推动,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助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省督查组查阅在台账资料后,充分肯定我市今年以来相关工作进展成效。

  陈伟副主任代表督查组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目标任务、优化举措补齐短板三个方面对我市做好下阶段工作、树立争先意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徐洪副秘书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凝聚协作合力举措,努力把绍兴的山海协作和与吉林对口合作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