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我市召开粮食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17: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为全面推进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年度考核任务,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粮食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委王永火副主任主持,市县两级粮安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市)交流了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上年度省考核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王永火副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再明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省市考核文件中规定的职能分工,切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二是整改再深化,要组织市有关部门对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开展一次检查督查,切实补齐工作短板;三是目标再明确,要部门配合、上下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今年省下达我市的年度考核任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