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2018东西扶贫协作旅游专题推介在绍兴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3 14:3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730日上午,“净土阿坝 诗画浙江”—2018东西扶贫协作旅游专题推介在绍兴市政府举行,副市长康忠贵主持,我委刘洪涛副主任参会。推介会上,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葛宁介绍了阿坝州旅游资源、旅游发展战略定位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感谢浙江省对阿坝州多年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

浙阿两地的旅游资源差异互补,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加进感情,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建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并为我们绍兴游客提供了3年门票减半的优惠政策。

阿坝文旅公司负责人李恒希说道:“我们这次来到绍兴,主要是推介阿坝州的疗休养的旅游产品,我们想通过这次疗休养(旅游)。建立起绍兴和阿坝州两地之间旅游市场的推动,通过这次疗休养,希望把我们援建的成果展现出来,让我们绍兴的市民到我们阿坝州观光旅游修养的过程中,了解(绍兴)对(阿坝州)援建的实际成果。”

据了解,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脉北端与川西北高山峡谷的结合部,紧邻成都平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包括九寨沟,黄龙景区在内的3处世界自然遗产,19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可以说是神秘奇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元古老的民族文化在此浪漫相遇。

最后,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忠贵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绍兴市充分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意义,高度重视对口协作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帮扶项目实施。两地旅游部门应建立旅游协作机制,制定鼓励政策,以职工疗休养为基础拓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