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我委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09: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为全面掌握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精准分析经济运行中的亮点热点和存在问题,7月6日,我委召开了上半年经济工作座谈会,邀请相关市级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会,王永火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绍兴电力局、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相关经济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交流,总结了本行业发展方面的突出成就和亮点工作,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制约因素,并且提出下一步举措。随后的专家发言环节中,来自绍兴市文理学院的章融和王华锋教授从当前国内外大环境、下半年的政策走向等方面分析了我市当前经济形势,并对今后工作的展开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对策。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