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市发改委参加省粮食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16:4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5月18日上午,省粮食局专题召开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各市、县(市、区)粮食部门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会上,省粮食局周维亮局长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上年度全省粮食系统安全生产情况,强调抓好当前粮食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采取的针对性措施;此外,宁波市、温州市、三门县粮食局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后,市发改委金辉主任专门针对我市的粮食工作现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把握上级粮食安全工作精神,树立居安思危理念。

  二、要统一认识,把握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的理念。

  三、要细化措施,把握操作环节规范性,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

  金辉主任针对粮食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强调了四个必须。必须铁腕治安、铁腕治稳、铁碗治廉;必须全方位、全环节、全覆盖开展检查;必须健全制度建设,制度要有系统性,要重在执行;必须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责任心,提高专业化水平,加强监督考核。

  我委王永火副主任、粮食购销调控处、粮食管理监督处和市储备粮管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以及委机关党委也派员参加了市发改委粮食视频分会场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