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管理
绍兴市开展全国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14: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5月19日,浙江省绍兴市发改委(粮食局)、柯桥区(粮食局)在绍兴城市广场举办粮油科技宣传活动,拉开2018年全市“粮油科技宣传周活动” 帷幕。上午9时多,天气凉爽,宣传展位前闻讯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不时询问粮油科普知识,关注国家粮食安全,对 “科技创新、强业兴粮”宣传主题也多有赞许。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除解答市民粮油营养健康知识的问询外,重点向消费者讲解了粮食行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市民爱粮节粮、健康食粮的意识。并引导群众关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微信公众号,派发粮油科普宣传小册子、特色主题环保宣传袋、纸巾等3000多份,整个活动显得有声有色。明天开始,绍兴市全国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将深入城乡、社区,向所属各县(市、区)城乡延伸。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