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浙东经济合作区第十六次工作会议于5月17日在宁波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8 1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为认真贯彻第二十四次市长联席会议精神,商讨并审议下阶段工作计划及相关活动的落实方案。2018年5月17日下午,浙东经济合作区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宁波顺利召开。
  会议由浙东经济合作区执行副秘书单位、台州市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曾国华主持。宁波市经济合作与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彭明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涛,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接宁波办副主任叶劲松,嘉兴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杨成跃,合作区农业工作组牵头单位嘉兴市农业经济局副局长张荣根,新闻媒体联盟牵头单位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办主任李广华等领导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五市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联络员、浙东办全体人员。

   会议认真听取了浙东办主任潘萍关于《浙东经济合作区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牵头单位、宁波日报集团编委办副主任屠传宏关于《浙东经济合作区现代农业品牌联合宣传活动方案》、浙东办副主任娄卫国关于《浙东办专项工作服务外包的情况汇报》。经过认真讨论,与会领导对提交会议的相关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合作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在实现“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建设“六个浙江”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振兴各方经济社会,为实现合作区一体化而努力奋斗。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