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第三届丝博会圆满结束 我市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18-05-17 08:4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8年5月11日-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我市从报名参展的企业中挑选了能代表本市产业的高科技智能化工业产品的3家企业参展,分别是浙江二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空气净化器)、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无人机)和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集成灶),展位面积50平方米。参展期间,我市企业共接待客商3000多人次,成交额(含协议意向)125万元。其中,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初步达成人才互助培训、技术支持等意向,与陕西省宁陕县公安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设立“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联合研发基地”,并进行了现场授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