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我市“四抓”实现服务业投资全年红

发布日期:2018-02-24 10: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2017年,全市共112个项目列入服务业“百项千亿”重点项目库,实际完成投资312.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7.3%。一是项目实施进度“抓早”。按照“项目早谋划、计划早下达”要求,年初即组织实施“百项千亿”工程,推动东方山水二期、洋泾湖工业设计小镇等新项目顺利开工。二是招商服务“抓优”。专门成立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在“京沪深蓉”四地派驻定点招商组,开展精准招商、平台招商和以商引商,重点招引生产性服务业落户绍兴,国科健康小镇以及4个脑智科技项目等重大服务业项目成功签约。三是项目督查协调“抓实”。建立月度排名、季度通报、年度考核督查机制,加快项目推进。通过领导联系项目、重点跟踪问效、主动协调问题等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全年服务业重大项目开工率。四是项目储备“抓远”。组织各区、县(市)政府抓紧摸排近几年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服务业、生命健康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等符合经济转型升级趋势的重点行业项目加速成型,做好项目储备和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服务业增长动力有效接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