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产业发展
市核查小组赴诸暨友谊特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根据浙江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请抓紧核查诸暨友谊特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通知》要求以及市领导有关批示,11月28日下午,我委王兴贤调研员带领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环保局业务处室骨干组成的核查组,联合赴诸暨友谊特钢有限公司,就省领导小组转来的信访件反映内容开展实地核查

在随后召核查会议中,核查组听取了诸暨市发改、经信、质监、安监、陶朱街道办事处、开发委等对友谊特钢有限公司复产综合验收情况及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友谊特钢公司负责人也向与会各方说明了公司复产后设备使用、生产销售及落实环保、安全、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核查组向企业提出重抓环保、尽快落实环保在线监测实现数据实时传输的要求,并做好相应台账,严格按照经营范围合理合法合规生产。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