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体制改革
我委组织召开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13: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1月20日,我委组织召开全市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各区、县(市)发改局、统计局、全市13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各小镇汇报创建以来相关特色工作、对照考核和创建标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群策群力,最后市发改委华珺副主任围绕年度考核和命名考核两大任务,就特色小镇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创建重点,结合特色小镇演变进程,在产业培育、效率优先、功能打造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强调主动性、专业性、常态性;三要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在争取要素资源、加快推进速度、吸引社会参与上取得突破。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