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管理
督查+服务,促重大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23 17: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为扎实推进“扩大有效投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好四季度重点项目攻坚战,11月16日至11月20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发改委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市“省市县长项目工程”、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开展了专项督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伯忠、市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宋伟江带队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分别实地走访了杭绍台西线工程、国际会展中心一期B区工程、枫桥学院、振德医疗产能扩建工程、绍兴技师学院异地新建工程等31个项目,重点查找指标滞后的原因和存在问题。

  本次实地走访,既是督查,也是服务。督查组要求各地要盯紧落后指标不放松,抓紧开展项目攻坚战,对准短板抓落实;各地要通力协作,加强协调服务,主动走访企业,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保证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切实增加投资后劲。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