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芜湖市政协赴我市考察生产性服务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6 11: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10月23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陈怡一行,赴我市考察生产性服务业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越城区科创大厦、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并听取了我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介绍。市政协、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科创大厦越城区信息技术创新服务综合体的主体,整合了科技大市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港、电子设计公共服务平台等四大创新服务平台。考察组调研了位于大厦一楼的创新服务中心、企业展示中心以及二楼的航空信息大数据展示中心。

  华汇设计是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之一,其科研设计中心大楼是全省第一幢建成的“垂直森林”大楼,获得“国家绿色三星建筑”。考察组参观了华汇科研设计中心大楼,并听取了华汇设计集团的发展情况汇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