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合作帮扶
我市召开全市山海协作三季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11:3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0月23日下午,我市召全市开山海协作三季度工作座谈会,我委王兴贤调研员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发改局、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单位)交流今年以来本部门(单位)推进山海协作工作情况小结和有关台账准备情况,市山海协作办通报了省山海协作督查组来绍督查情况和市山海协作办赴衢州、丽水相关结对地区调研情况,并强调了山海协作工程考核要求和下阶段工作重点。

王兴贤调研员在会上指出,山海协作工程是我们面临的一项巨大政治任务,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是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的重要内容,今年是全省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开局之年,同时,山海协作工程也是省对市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各地和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补齐补强短板弱项,确保通过年底省里对我市的考核任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