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管理
绍兴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正式调整

发布日期:2018-10-10 16:5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字号:[ ]


  为促进市区融合和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平稳发展,经成本监审,价格听证会等法定程序,并经市政府同意,市发改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绍兴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绍市发改价【2018】38号),正式调整绍兴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

  自2018年10月10日(计价器调试完成后)起:

  1.起步价由2.5公里7元(上虞区8元)调整为3公里10元,同时取消现行每车次1元的燃油附加费;

  2.车公里价格由2元(上虞区2.2元)调整为2.4元;

  3.现行停车免费等候时间3分钟(上虞区2.5分钟),超过3分钟的部分每2.5分钟加收0.5公里等候费,调整为:停车免费等候时间3分钟,超过3分钟的部分每2分钟加收0.5公里等候费。

  4.回空费起算里程从8公里调整为10公里。

  5.增加一项临时收费:除夕零时起至正月初四晚二十四时止,允许巡游出租汽车在计价器外临时加收每车次5元服务费。

  6.放开接送机服务收费:提供机场接送服务的,费用由乘客与经营者协商确定。

  7.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统一运价方案并同步实施,三区运营也将打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